首頁 > 最新消息 > 兆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ISO 13485: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 認證

  • 兆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ISO 13485: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 認證
  • 尊敬的客戶
     
    首先感謝所有客戶多年來對兆領的支持與愛護讓兆領能夠持續的成長茁壯。
     
    2019年底開始兆領陸續收到許多客戶要求及建議希望兆領台灣廠能夠為醫療產業的客人服務。秉持服務以及滿足客戶深切的需求以及期待,兆領加速台灣廠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的認證。
     
    兆領很高興的宣布兆領台灣廠在2020610日通過ISO 13485: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 認證。此認證是一項國際標規範於醫療行業的品質管理體系要求。兆領的製造以及開發能力符合並滿足客戶和法規要求的醫療行業,可以為廣大醫療產業的客人服務。
     
    如果貴司有更進一步的需求,請不吝與我司聯絡,我司將竭誠為您服務。